【图】女包手提包图片 6个搭配tips让你得体又迷人

2015/9/29 10:12:0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包应该怎样搭配呢?现在女人上街,不带包包比不带钱感觉还不舒服,这种的时尚形成应该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包包的款式也是日新月异,好多MM在购买包包的时候往...

3、场合的搭配
都说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其实包包也是一样;比如说去面试新工作,你跨着很松散的包包,在胸前一放,使人感觉很不简洁的感觉。这时应该携带皮质略硬、不要花花绿绿的类型包包。假如要去爬山,就挎上比较休闲的包包,显得不拘谨;出差时,根据客户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包包和衣服搭配。场合的搭配很重要,这不是你挎着什么样的名牌可以代替的。
4、年龄的搭配

不同年龄段的MM对时尚的观点也不一样,80后和90后的都有很大区别,包包的款式搭配应该首先和自己的年龄段吻合,使人不会产生搭配不协调的感觉;即使包包的款式不错,选购时应先考虑适不适合自己的年龄。另外还要考虑包包颜色的深浅和年龄是不是协调。款式方面主要体现在年龄段上的要求,这一点,大多数人都应该有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