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丝巾各种围法 五大围法让你瞬间变男神

2015/11/26 15:24:54 作者:O1-pans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们很爱丝巾,觉得它可以帮助女性提升女人味,那男士们围起丝巾来又是什么样的景象呢?男士丝巾围巾的各种围法带你走进男士围丝巾的世界,让你瞬间变男神。

女士们很爱丝巾,觉得它可以帮助女性提升女人味,那男士们围起丝巾来又是什么样的景象呢?男士丝巾围巾的各种围法带你走进男士围丝巾的世界,通过正确的丝巾的搭配方法和丝巾的围法,很多时候会获得很好的效果呢!

型男大赏:男士丝巾围巾的各种围法【LOOK 1】
大披肩流苏丝巾围巾整齐地绕好叠好在胸前,蓝色的几何图案和深蓝色的西装外套很容易让人发现这是一个很严谨细致的型男,冷色调的搭配本有可能让人觉得过于冷漠,但是大围巾的流苏却恰到好处地缓和了一些,整体来看非常地和谐和温柔。
型男大赏:男士丝巾围巾的各种围法【LOOK 2】
白色黑边的小丝巾和蓝色大波点T的搭配,在男士圈子里感觉是非常前卫大胆的打扮,因为小丝巾和蓝色波点都很容易让人觉得很“娘炮”,但是有点工装风格的外套和灰色的裤子巧妙地缓和了这一点,让这位型男看起来更多的是前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