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绒加厚牛仔裤搭配 5种搭配方法既时尚又好看

2015/11/26 15:31:0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搭配靴子穿着不仅仅是打底裤或者靴裤的专利,修身的牛仔裤同样能够完美驾驭靴子的霸气。深色拥有更好的显瘦效果,在大腿根部处猫须处理,则进一步将显瘦的效果放大。

1、搭配靴子穿着不仅仅是打底裤或者靴裤的专利,修身的牛仔裤同样能够完美驾驭靴子的霸气。深色调的丹宁色拥有更好的显瘦效果,在大腿根部处的猫须处理,则进一步将显瘦的效果放大。
2、天冷时,不穿厚点身体扛不住,穿得太厚观众hold不住,敢于突破极限的保暖若非到了生死攸关的重要时刻,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时髦女生身上,充其量来个加绒牛仔,瘦腿提臀,风格风采不减春夏。

3、粉红色可以穿到30岁,牛仔裤则可以穿到老,属于兼容性极佳的时髦元素。为应对寒冬刺骨的冷,贴心地加以加绒设计,十分温暖又不会显腿粗。经典的牛仔蓝色彩明丽且百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