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包手提包图片 6个搭配tips让你得体又迷人

2015/9/29 10:12:0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包应该怎样搭配呢?现在女人上街,不带包包比不带钱感觉还不舒服,这种的时尚形成应该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包包的款式也是日新月异,好多MM在购买包包的时候往...

5、职业的搭配
不同的职业对包包的选择也有区别,OL可以选择简洁一些的款式;这样可以突出自己的品位;经常外出,可以选择休闲一些的包包,显得比较有活力。如须经常面见客户或须携带一些资料的,可以选择实用型包包。在这里提出一点:要给自己选购至少2款和职业方面比较实用的包包,这对于改善别人对你的整体印象,有好的效果。
6、性格的搭配
就以两大类型的MM为例子:传统型和前卫型。传统型的MM携带一些简约时尚类的比较协调,显示出自己的含蓄和内涵,可以选择一些纯色类的包包;前卫型的MM可以选择一些前卫时尚类的,散发自己的活力美和另类,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推荐选择颜色鲜艳,款型比较潮流前沿的类型。打扮的叛逆一点没关系,呵呵,不要雷人就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