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的粉色雪纺连衣裙  平添女人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2015/11/2 20:07:1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连衣裙,由于、、、、

粉色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连衣裙,由于面料经纬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尤为柔软,是时髦女性所追求的时尚面料。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爽洁,具有量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在身上舒适感很强,非常的飘逸;由于飘逸滑爽通透的特性,V领雪纺制作女性的连衣裙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效果,充满浪漫的味道。成装上身,不仅甄逸迷人又庄重典雅,穿着倍感轻松,而且能平添洒脱的娇艳之美。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不必费心搭配,雪纺连衣裙总能让女人平添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样式

常见的有直身裙、 A 字裙、露背裙、礼服裙、公主裙等。直身裙 上下呈直筒袋状,又称布袋裙。其裙体宽松,领口和裙摆收拢。曾于 20 世纪 20 年代流行, 50 年代再度流行。A 字裙侧缝由胸围处向下展开至裙底摆,外形似 A 字。由法国时装设计师 C 迪奥尔于 1955 年推出。 A 型夸张下摆,修饰肩部形成。由于 A 型的外轮廓从直线变成斜线而增加了长度,进而达到高度上的夸张,女装常用的外型,具有活泼、潇洒、充满青春活力的造型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