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毛衣女要如何搭配 大毛衣外搭穿法大盘点

2015/11/6 23:55:38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温回升,又回到了不用谨慎小心也不至于穿得臃肿笨重的季节。当了一季配角的毛衣挺身做主角,柔软温婉的女人味自然流露。看看晚冬时节,时尚达人们怎么玩味毛衣搭配吧

气温回升,脱掉羽绒服与棉衣,又回到了不用谨慎小心也不至于穿得臃肿笨重的季节。当了一季配角的毛衣挺身做主角,柔软温婉的女人味自然流露。看看晚冬时节,时尚达人们怎么玩味毛衣搭配吧。

1 虽然气温回升,但也还没有到小西装等薄外套登场的时候,那就用毛衣当外套吧,温暖轻盈还有与众不同的感觉。马海毛柔弱的小身体里藏着不可小觑的大能量,时髦与妩媚气息丝毫不含糊。优雅又大气的黑红配色,让你在冬天的末尾再浓重一回。
2 百叶窗棂式的细格纹让针织毛衣看上去立体饱满又紧凑修身,稍有富余的围度能够恰到好处地遮挡腰腹赘肉。波纹花边衣摆为沉稳深蓝色注入俏皮血液,与白衬衫搭配,简约利落又不乏个性。
3 毛衣与连衣裙叠穿是一招不错的混搭妙计,便利贴心的假两件设计为姐妹们减去搭配烦恼。纯色的毛衣配上波普图案的裙边,简繁对比,相得益彰。宽松的A字版型,有娃娃衫惯有的甜美。

4 以长毛衣为贵的姐妹们一定会喜欢这款外穿内搭两相宜的款式。简洁而显单纯的小圆领容易搭配,别致的斜条纹避开条纹的显胖效果,盘旋而上的条纹塑造出优雅曼妙的身材曲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