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的粉色雪纺连衣裙  平添女人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2015/11/2 20:07:1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连衣裙,由于、、、、

挑选:露背裙 后背裸露至腰。形式多样。宜选用柔软、悬垂效果好的面料裁制。 19 世纪中期在欧洲贵族妇女中盛行一时, 20 世纪 80 年代再度流行。礼服裙 或称晚礼服裙。通常肩、领设计较低,裙摆宽大,裙长及踝。多用华贵的绸缎、丝绒等面料裁制,并装饰花边、缎带。
1.注意花式、款式、颜色是否适合自己。
2.根据自己的身高、胸围,挑选适合的规格,注意面料的轻柔感和悬垂感。
3.选购时看缝工是否工整,线迹是否出现脱落、歪斜和或崩裂现象。
4.对着明亮的灯光下或阳光,仔细检查衣服上是否有污迹抽丝或跳线现象等现象。
5.好雪纺衣服由于面料特殊,做工难度较大所以价格一般较高。
6.宽胯身材的选择,韩版长款上衣或者蓬起来的相似蛋糕裙似的版式刚好能够帮你遮挡住身材的小缺点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