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的粉色雪纺连衣裙  平添女人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2015/11/2 20:07:1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连衣裙,由于、、、、

保养
雪纺连衣裙由于面料经纬疏朗,特别易于透气,再加染色中的减量处理充足而面料手感尤为柔软,也正是由于雪纺面料的这些特殊性,所以在雪纺连衣裙在日常保养中就需要注意,否则很容易对衣服造成伤害。而对于雪纺连衣裙来讲保养的核心就是洗涤和保存,详细信息如下:
1、不要将钉珠礼服长时间挂在衣橱里,否则柔软松弛的雪纺会下垂。
2、新衣不小心沾水或油污,洗涤的方式:不宜长时间浸泡洗涤;注意浸泡方式:浸湿即可,冷水浸泡,加入轻柔的洗涤剂,例如自己喜欢的沐浴露,洗涤后自然滴干不要用力拧干,最后拉伸熨烫避免缩水。
3、厚重装饰的雪纺最好是平放在衣橱里,这样不容易变形。
4、穿过一次的雪纺礼服不可放在塑料衣袋中,最好是放在布料的衣袋里,透气也不会沾染灰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