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搭配图 教你穿衣如何扬长避短

2015/11/5 17:39:56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底矮个子的女生们,应该如何搭配,才能更加现实出女生的魅力呢?小编发现,只有在搭配的时候,注意比例的调和,才能使这小娇小的女生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地好。

到底矮个子的女生们,应该如何搭配,才能更加现实出女生的魅力呢?小编发现,只有在搭配的时候,注意比例的调和,才能使这小娇小的女生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地好。或者是直接就做个可爱的搭配,那么事情就会简单很多了。矮个子都适合一些什么类型的搭配?图中的衣服,是小编推介给大家的。首先是浅蓝色的上衣,乍看之下是短款的设计,但是内里仍旧拼接了白色的蕾丝,但是腰线依然是比较高的。

太空服版型的上衣,非常很有质感的料子,尤其是在有光的反射下。上衣的印花设计十分特别,伴随着彩色的装饰,尽显女人味。而对于下半身的搭配,则是一套短裙,展示出你的双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