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丝包臀裙新款来袭 展现性感女性魅力

2015/11/6 21:35:39 作者:O2-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众多服装单品之中,mm们最喜欢运用包臀裙的紧致和唯美,来展现自己的臀部完美的曲线。但是有了包臀裙这样致胜的时尚单品,却缺乏一定的搭配技巧的话,也会……

在众多服装单品之中,mm们最喜欢运用包臀裙的紧致和唯美,来展现自己的臀部完美的曲线。但是有了包臀裙这样致胜的时尚单品,却缺乏一定的搭配技巧的话,也会让你整体穿搭看上去意外显胖。因此接下来的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包臀裙的时尚搭配示范。
黑色中高领衬衫加上领口的堆褶设计让新一代时尚的白领服装有了新的诠释,光滑柔软的造型展现了淑女柔美的气质,可搭配深灰色的包臀裙和黑色丝袜,再穿搭黑色尖头高跟鞋。

正装的包臀短裙加丝袜是很常见的穿法。正装比较正式,穿了丝袜,黑色的会显瘦而且会有点小性感,肤色的丝袜会让腿部的肤质看起来很好。所以很多人穿正装的时候都会搭配上丝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