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堆堆袜搭配的图片 简单搭配技巧教你秒变潮人

2015/11/5 23:21:18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搭配
泡泡袜也称为大象袜、堆堆袜,是一种袜子,最初源于美国的登山靴用袜,后来流行于日本高中女学生中。在日本,泡泡袜是学生制服的一种变形,长期下来已蔚然成风。

泡泡袜亦称大象袜、堆堆袜,是一种袜子,最初源于美国的登山靴用袜,后来流行于日本高中女学生中。在日本,泡泡袜是学生制服的一种变形,长期下来已蔚然成风。泡泡袜一开始由高中女学生穿着,后来台湾的国中女生也争相模仿,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成熟的高中女生。不过,年轻成年人以及年纪较大的妇女通常不穿泡泡袜。泡泡袜是一种比普通袜子稍长、稍厚的毛袜,通常为白色,亦有少数为黑色。通常和黑色皮鞋与女生校服配穿。最初起源于由美国兴起并制造的用于登山时保护腿部的靴袜。由于该种袜具有较好的保暖的效果,并在当时从美国大量进口日本而成为一种流行。20世纪90年代,日本部分地区如仙台市和水户市将该靴袜改造后采纳为国内高中女生校服(水手服)的一部分。不久之后迅速流行于日本东京和大阪,然后该趋势蔓延整个日本,被大部分高中所采纳为校服必备物件。其中另外一个原因是女生为掩盖粗大的腿形,而使腿(尤其是小腿)在袜子穿得松垮时看起来更细。其后,逐渐流行于日本初中女生而成为了初中女生校服的一部分。由于泡泡袜仅仅流行于12岁至18岁的中学女生的特征,它有时甚至成为了高中、初中女生的象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