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堆堆袜搭配的图片 简单搭配技巧教你秒变潮人

2015/11/5 23:21:18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搭配
泡泡袜也称为大象袜、堆堆袜,是一种袜子,最初源于美国的登山靴用袜,后来流行于日本高中女学生中。在日本,泡泡袜是学生制服的一种变形,长期下来已蔚然成风。

泡泡袜在1996年至1998年间最为流行。因此,当时出现了许多变形的款式,甚至还有两米长的袜子。这些变形款式主要的穿着的族群是烤肉妹。有些学校禁止学生穿着泡泡袜到学校,所以有些学生干脆只在校外穿着。学校禁止泡泡袜的事件透过媒体的报道而引起大众注意,使人们认为泡泡袜是高中女学生的一种文化象征。1997年以后,泡泡袜慢慢地开始退流行。大约2000年开始,正规的海军蓝及膝袜相对地开始流行起来。不过泡泡袜在高中女生中仍然很流行,特别是在日本较都市化的地区(例如东京、名古屋、大阪、京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