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直筒牛仔裤搭配方法 8大穿法穿出独特休闲风

2015/11/8 14:03:19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元素是女性服装中的必备品,在牛仔满天风的年代,你又会有什么的选择呢?选择一款宽松的牛仔裤可以显出你的休闲,下面就给你分享宽松直筒牛仔裤搭配方法。

牛仔元素是女性服装中的必备品,在牛仔满天风的年代,你又会有什么的选择呢?选择一款细脚牛仔裤展现你的纤细,还是选择一款宽松的牛仔裤显出你的休闲,下面就给你分享宽松直筒牛仔裤搭配,尽显出宽松直筒牛仔裤给你带来的魅力。宽松直筒牛仔裤是牛仔裤的一种,其特点是从膝盖以下的部分是宽松直筒。 宽松直筒仔裤分好几种,最常见的就是小宽松直筒和大宽松直筒裤 。小宽松直筒是有点包腿和修身的 所以适合腿型相对直一点细一点的人穿 。大宽松直筒适合人群多一点。一般人都可以穿的 。   

宽松直筒牛仔裤搭配  
就造型方式来说,宽松直筒裤与靴型裤相同皆拥有极佳的搭配效果。也最能够将造型风味完整呈现,较不同的是宽松直筒裤还可有反折造型的空间,让衣着充满变化,但比例不佳的人在尝试反折造型时,要特别注意拿捏适当长度,上衣最好也选择轻质短巧的款式,如此就能轻易施展修长比例的魔法。  
1、颜色非常正的牛仔小筒,人造纹路并不是凭空捏造,而是顺着坐褶细细勾画,大腿前侧与臀后的磨白使裤子富于立体感,搭配长风衣和高腰帆布鞋,丛林感觉顿时展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