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t恤女图片展示 4款美搭让小孩保持天真烂漫气质

2015/11/6 14:57:35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大多数的小女孩,小编认为不一定只有公主风的连衣裙才能凸显出这个年纪的可爱。本单元要介绍的单品是童装短袖T恤,它的设计均是非常特别的哦...

对于大多数的小女孩,小编认为不一定只有公主风的连衣裙才能凸显出这个年纪的可爱。本单元要介绍的单品是童装短袖T恤,它的设计均是非常特别的,能够让妈妈们不失辣妈的威严,使小女孩保持天真烂漫的气质。
圆领短袖的童装T恤,它的袖子是花边的版型,因此为休闲范的单品添加了几分甜美风的味道。而且衣服的正中央有可爱的卡通图案,搭配高腰的蓬蓬裙,让甜美的气息进一步强化。

一件经过特别设计的T恤,它的衣摆位置形成了蓬蓬的版型,配合着卡通印花图案,使整体的风格及休闲又甜美风十足。对此,穿着者选择的短裤,是五彩缤纷的印花图案,非常抢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