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职业装OL美女的搭配 4款装扮助你hold住职场

2015/11/7 9:24:14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职场女生来说,最不会出错的装扮便是职业装了,要让自己更加OL一些,得体、端庄,使自己显得落落大方,塑造一个知性优雅的形象,以赢取同事以及上司的好感。

对于职场女生来说,最不会出错的装扮便是职业装了,特别是刚出校门不久,工作经历尚浅的妹纸,你的身份在职场还不适合走个性路线,而是要更加OL一些,得体、端庄,使自己显得落落大方,塑造一个知性优雅的形象,以赢取同事以及上司的好感。
夏天潮妞们最爱穿连衣裙了,适合职场的连衣裙,在颜色上可以鲜艳一点,女生嘛谁不想灿烂一些呢。不过款式上则稍稍收敛,裙摆是包臀的,显得很矜持,腰部收得极好,姣好的身材线条一览无余,还有褶皱来显瘦,整条裙子一点不张扬,但又明明很靓丽,为你博得不少关注的目光。

在职场裙装是很受欢迎的,当然要包臀裙咯,也叫一步裙,把美妞们的步子约束住,即便是平时大大咧咧的女汉子,穿上它看上去也会很淑女。一步裙配翻领衬衫的组合,组成一个职业套装,一套解决你的职场搭配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