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尖头细跟高跟鞋大揭秘  教你如何穿出女人的细腻

2015/11/7 9:37:54 作者:L-ho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尖头细高跟是看的,我就穿这样的高跟鞋,不但征服了男友的心,也让自己更加自信。从你的年龄和身高来看,现在暂时穿3至5厘米的,以后可以穿8厘米以上.....

尖头细高跟是最好看的,我就穿这样的高跟鞋,不但征服了男友的心,也让自己更加自信。从你的年龄和身高来看,现在暂时穿3至5厘米的,以后可以穿8厘米以上的超高高跟鞋,这样会让你更为高挑迷人
最潮还是尖头鞋?对!但是,还需要再多加一个条件才最In!那就是鞋跟5cm!这些中跟鞋仿佛把我们带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风华正茂,解放了女性双脚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好穿和时髦并驾齐驱,让你不得不赶紧抢购一双!
图案是最直接表达个性的方式。不管是复古花朵、摩登棋盘格还是黑白波纹,都能最直观表达你的优雅情怀和现代摩登。
尖头高跟鞋什么品牌好,如何选购尖头高跟鞋
通透灵巧 主打清凉
不管是视觉上还是感觉上,这季都主打清凉!当红PVC材质和镂空处理是最佳办法,让这份优雅更加通透灵巧。
潮流元素 重塑定义
金属涂层、马卡龙蛇纹、方形铆钉给予中跟尖头鞋全新的定义,让优雅复古的鞋款也逃不过潮流元素赋予它的现代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