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吊带睡衣少妇图片展示 吊带睡衣既舒适又性感

2015/11/8 20:35:1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早就开始了,天气炎热,妹纸们都在穿夏装了吧,在入手穿出门的衣服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在家里穿的衣服哦,那就是睡衣,夏天要穿什么样的睡衣呢,一起来瞧瞧吧...

夏天早就开始了,天气炎热,妹纸们都在穿夏装了吧,在入手穿出门的衣服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在家里穿的衣服哦,那就是睡衣,夏天要穿什么样的睡衣呢,一起来瞧瞧吧。

01 女儿家的卧房也被叫做“香闺”,虽说是旧式的叫法,倒也反映出些一些共性,比如隐私,比如神秘。从早年大户人家专门设置的高高阁楼,到如今最普遍的“女生宿舍男生止步”,女孩子们在这块小天地里,可以尽可能的放松自己,可以完全释放自己的天性,这也衍生了另一种私密:睡衣。夏天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热。白天热晚上也不会降温,所以夏天的睡衣还是以轻薄透气为主。含有真丝成分的面料触感丝滑,贴身的感觉特别棒,这样的睡裙穿上身很舒服哦,吊带设计露出香肩锁骨还有事业线,很性感的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