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豆豆鞋搭配图片 五种搭配瞬变男神

2017/6/4 14:03:2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靠衣装,黑色是个百搭百配的色彩,无论与什么色彩放在一起,都会别有一番风情 ,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双休日逛街时,上衣可以还是夏季的那件黑色的印花t恤。

人靠衣装,黑色是个百搭百配的色彩,无论与什么色彩放在一起,都会别有一番风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双休日逛街时,上衣可以还是夏季的那件黑色的印花t恤...

日常生活中,男士豆豆鞋搭配时,我们时尚男生们,也要十分注意,在颜色上的合理选择。搭配颜色时,一定要注意,和我们所穿的服装,有一个更好的呼应,比如我们选择穿黑色休闲裤,这个时候,男士豆豆鞋搭配时,要选择一些深色调的,比如黑色,这是不错的选择。

反之,如果一些亮色调,就会整体效果很混乱。而搭配一些亮色服装时,也切误选择比较沉闷的灰色。会让我们整体效果,看起来头重脚轻,十分不得体。

人靠衣装,美靠搭配技巧!

黑色是个百搭百配的色彩,无论与什么色彩放在一起,都会别有一番风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双休日逛街时,上衣可以还是夏季的那件黑色的印花t恤,整个人看起来格外舒适,还充满着阳光的气息。换上一条米色纯棉的休闲裤,最好是低腰微喇叭的裤型,脚上还是那双休闲鞋,依然前卫,青春逼人。

这款搭配应该是时下年青人的最爱,短T,黑色铅笔裤,黑色豆豆鞋,就是那么简单又不失时尚感的装扮,40岁以下通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