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款毛线背心编织花样 彰显你的英伦复古风

2015/11/8 21:00:4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件大家看到的立领衬衫,是胸前有着拼色效果的时尚单品,并不是平凡的服饰。而在衬衫的外面,模特选择搭配了深灰色的男款毛衣背心,让模特的服装搭配显示出一定的层次感

男背心,是小编从自己的爸爸那一辈就看到很流行的时尚服饰,如今依旧备受重用,可见这款单品的长盛不衰。而且对于这类单品的单品,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但是无一例外地显示出男士们的绅士气质,并散发着淡淡的英伦复古风,让人非常喜欢。
第一件大家看到的立领衬衫,是胸前有着拼色效果的时尚单品,并不是平凡的服饰。而在衬衫的外面,模特选择搭配了深灰色的男款毛衣背心,让模特的服装搭配显示出一定的层次感。

黑色的衬衫,是小编很喜欢男生穿的服装,因为够百搭的同事,可以显示出男生的气质。另外,这件单品立领的地方,有白色的条纹装饰,在这个基础上搭配了毛衣背心,会让整体的穿搭更为饱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