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和厚底鞋的区别不明显 脚上舒适度才关键

2017/8/2 22:5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不仅是衣服的款式多样,而且我们的鞋子种类也是很丰富。正是因为鞋子的种类繁多,就拿常见的松糕鞋厚底鞋的区别这一问题来问路人,也不是人人都知。

今天我们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松糕鞋厚底鞋的区别到底在哪里?首先,在知道二者的差异之前,不如先来认识一下二者吧!松糕鞋其实比厚底鞋的产生时间晚了不止一点,但是因为二者在外形上实在是太相似了,所以大家自然容易将它们搞混。而实际上它们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是有包含关系的,可以说厚底鞋在一定程度上就包含了松糕鞋这一类型的鞋子

首先,松糕鞋在我们看来就是鞋底、鞋跟都比较厚的一种鞋子,与厚底鞋并无多大的差异。所以二者之间大的差别在于脚上的舒适度。松糕鞋虽然可以说是厚底鞋中的一种,但是它的舒适度是很高的,因为它的重量较轻,所以说我们在行动过程中是很方便的。而厚底鞋则重量加重,但是它的高度相对来说就比较高了。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鞋子。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松糕鞋其实它的安全系数并不是特别高,因为一项实验表明松糕鞋的安全系数与高跟鞋相差不多。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购买,如果你是刚穿上有一定高度的鞋子,建议你先购买厚底鞋先练习一下。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娇小,所以你的选择就是相对来说比较高的厚底鞋了。总之它们的区别在我看来就是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的。

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样我想你一定能拥有一双自己满意的鞋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