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礼服图片大全 男士着装必修课

2015/11/12 12:14:1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中国的男士来讲,礼服是品位着装的必修课,礼服也成为你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如今的标志性事件莫过于看到衣冠楚楚的男士们在赴宴高峰时段招手打出租车。

对于中国男士来讲,礼服是品位着装的必修课,礼服也成为你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如今的标志性事件莫过于看到衣冠楚楚的男士们在赴宴高峰时段招手打出租车。

隆重经典装
如果你是一个坚持传统的人,如果你参加的活动场合很正式,比如商务晚宴、公司高层年会和顶级私人聚会,那么你的礼服着装应该以稳重规范为主,恪守礼服穿着规则,并彰显礼服的品质。

优雅鸡尾酒装
其实,很多场合,比如私人聚会或是私人派对,你不需要以严谨正式的着装示人。如果你想穿得更有品位、更加优雅和富有趣味。你只需在着装细节搭配上略作调整和变通,便可应对自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