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体操高叉紧身衣帅气性感集于一身  漂亮女孩大亮相

2015/11/12 15:49:00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叉紧身衣的性感特点,让曲线身材完全在这套衣服的衬托下体现了出来,胸口的美感丝毫不逊色于那些暴露的分段泳装,而且更加唯美。很多时候女孩子把胸部藏在衣...

无论在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高叉紧身衣一般都会搭配着靴子,因为她不是纯粹意义的泳装,而是一种视觉产物,靴子的取舍会影响到对半体服的审美。如何在高叉紧身衣搭配靴子的这个基础上,利用其他装饰点缀这套衣服很考究设计者的想象力。

高叉紧身衣的特点是性感和帅气,她并不以"暴露"为目的,而要突出英气勃勃的感觉,区别于一般的卖肉,她可以吸引男性观众的眼球,也可以让女性观众为之着迷。

而另一方面,高叉紧身衣的性感特点,让曲线身材完全在这套衣服的衬托下体现了出来,胸口的美感丝毫不逊色于那些暴露的分段泳装,而且更加唯美。很多时候女孩子把胸部藏在衣服里,更能予人一种性感的视觉效果。

随着社会思想的日渐开放,穿着性感衣物出街已经不像过去那样遭人非议,民众普遍是猎奇而不再是进行保守的卫道。体型完美女性穿着会十分时尚、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