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外套卡其色图片欣赏  散发你的知性气质

2015/11/12 14:43:09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长款外套翻领,大家喜欢吗?这里的卡其色,是深色系的卡其色,一样很好看,只是复古味道更加浓厚而已。而且这款卡其色大衣,是双排扣的设计,看来是要将复古进...

卡其色本来就是偏向于成熟的单品,而在冬季中,卡其色长款外套又是那么地实用。接下来,请与我一起,去看看本单元精彩的单品推介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款式,赶紧围观吧。

上图中的卡其色长款外套,是一件双排扣的卡其色长款外套风衣,是不是很帅气啊?小编立刻就想到干练的职场女强人的形象,很有气质呢。模特在内里搭配了白色的连衣裙,让帅气的气质中多了几份女人味。

卡其色长款外套翻领,大家喜欢吗?这里的卡其色,是深色系的卡其色,一样很好看,只是复古味道更加浓厚而已。而且这款卡其色大衣,是双排扣的设计,看来是要将复古进行到底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