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黑色休闲裤搭配欣赏 轻松打造魅力男神

2015/11/16 9:34:2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男士休闲裤,很多人都认为只有运动装的款式,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不仅穿着舒适,同时一样让你成为新一代潮男形象。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

说到男士休闲裤,很多人都认为只有运动装的款式,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不仅穿着舒适,同时一样让你成为新一代潮男形象。下面,请看小编推介给大家的单品吧。

黑色男士休闲裤有着轻商务的气质,修身的裤型帅气百搭,可搭配黑色为主调卡其色底部的绒质休闲鞋,舒适自然,上身穿搭咖啡色的西装,内衬茶色的竖条纹衬衫,把成熟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黑色直筒的男士休闲裤很有青春活力感,九分的长度把腿部修饰得恰如其分。该男士休闲裤可搭配黑色绑带休闲鞋,白色的底部让鞋子不再乏味。该男士休闲裤可搭配灰色衬衫加灰色纹理针织外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