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大衣外套女冬厚款怎么搭配 3种技巧打造时尚潮流

2015/11/17 12:28:4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大衣是个好童靴,跟太阳花一样属于给点儿阳光就灿烂的类型,如果用生命力来衡量,毛呢大衣是耐寒保暖百搭不厌的服饰界小强。优秀的事物大家都喜欢……

毛呢大衣是个好童靴,跟太阳花一样属于给点儿阳光就灿烂的类型,如果用生命力来衡量,毛呢大衣绝对是耐寒保暖百搭不厌的服饰界小强。优秀的事物大家都喜欢,于是遍地开花,秋冬的街头随处可见毛呢大衣的身影。如何让你的那朵花儿成为街头最醒目抢眼的那朵,问问穿衣打扮吧。

毛呢大衣经典搭配范例

01 中长款毛呢外套内搭长袖连衣裙,下半身则选择具有瘦腿功效的纯色打底裤与高跟踝靴搭配,这样组合干练简约又时髦靓丽。鞋子选择黑色并不是随意之举,一方面可以与打底裤相融合让腿部线条得到拉伸,另一方面可以与毛呢大衣的辅助色保持一致遥相呼应。与内搭连衣裙呼应的橘色手拿包,同样是整体造型的一大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