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长款图片欣赏 四款羽绒服舒适之余亦显个性时尚

2015/11/18 17:11:24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外套界的三驾马车之一,羽绒服以防寒保暖著称,有了羽绒服,再也不用穿个三四件来防寒了,一件羽绒服,一件保暖内衣都可以应对北方的冬天,着实是轻便又保暖。

作为外套界的三驾马车之一,羽绒服以防寒保暖著称,有了羽绒服,再也不用穿个三四件来防寒了,一件羽绒服,一件保暖内衣都可以应对北方的冬天,着实是轻便又保暖。小编给大家个建议,既然都决定买羽绒服了,不妨直接选择中长款,中长羽绒服更有味道,也更给力。

01 诚然,短款利落好看,不过在冬天穿短款的尴尬你一定体会过,特别是每次弯腰的时候,都总能感到一阵寒风从后腰往背上串,穿中长款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特别是羽绒服,既然选择了它,何不直接选择中长款,长长的衣身,热力更足,配上大毛领,温暖一片。

02 中长款羽绒服还有另一个好处,那就是遮肉显瘦,小肚腩,小粗腿,都可以被遮盖住,再也不用像夏天那么担心身材的缺陷被识破。这个好处,相信穿过中长款式的妹纸都深有体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