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配玫红色裙子可以吗  如何更好地搭配玫红色

2015/11/18 21:50:03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搭配玫红色略显老气了,建议搭配米白色或者水粉色可以显得活泼俏丽一些,或者搭配银灰色显得高雅大方。玫红色是红玫瑰的颜色,看看大家是怎么解决玫红色搭配的。

藏青色搭配玫红色略显老气了,建议搭配米白色或者水粉色可以显得活泼俏丽一些,或者搭配银灰色显得高雅大方。

玫红色,是红玫瑰的颜色,当提到玫红色的时候,我们就应该会想起那万花之王,玫瑰了,玫红色是一种很高贵很娇气的颜色,在服装色彩搭配的领域里,又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色彩。
我们看看大家是怎么来解决玫红色搭配的。
01、玫红+蓝色+浅灰 郊游、逛街两相宜
玫红色与蓝色、浅灰色交织在一起,形成多彩斑斓的世界,活力四射的色彩搭配,突出休闲感。
带有铆钉的小包包很具摇滚风。
黑色流苏翻边麂皮短靴个性时髦,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百搭单品。
02、玫红+深灰 最佳通勤着装
简单造型的公文包搭配背心式连衣长裙正合适。
鞋子我们选择黑色方跟拼接款,分量感十足的同时,漆皮部分的处理也不失时尚。
03、玫红+玫红 街头醒目的华丽着装

华丽的街头风自然可以随心所欲,无所顾忌,当然时尚感与品质感仍是我们追求的重点,所以玫红与玫红的搭配,要形成明显的层次感,才不至于难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