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紧身牛仔裤美女图片欣赏 盘点牛仔裤的3大挑选方法

2015/11/19 16:56:5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牛仔裤比较贴身,穿起来显得腿修长苗条。如果是细长腰,便可选择高腰的紧身牛仔裤。而修身牛仔裤,是对裤型的描述 ,是通过它的特殊的立体剪裁, 给人一种...

紧身牛仔裤比较贴身,穿起来显得腿修长苗条。如果是细长腰,便可选择高腰的紧身牛仔裤。而修身牛仔裤,是对裤型的描述 ,是通过它的特殊的立体剪裁, 给人一种“变瘦”的观感。修身是只把多余不该有的脂肪消除或移到该去的地方,穿久了有很好的减肥修身效果,而紧身裤则是把堆积的脂肪往外挤压身材好到是无所谓。身材不好则很难雅观。

搭配技巧
原色牛仔的感觉,弹性很好的小脚裤,干净简洁几乎没有什么修饰处理,春天夏天都能穿。
简单自然的紧身牛仔裤,材质略带弹力,前后都有口袋,四季都可以穿着的厚度性价比很高
深青色很显瘦,面料弹性很好,穿起来很舒服,修身效果真的很棒,连脚踝都包的很赞
整体水洗处理,裤脚的侧面有拉链开襟的处理,不是很厚夏天也能穿。
像打底裤一样的舒适度,超修身的一款牛仔小脚裤,腰部是弹性松紧的设计,穿起来很舒服。
夸张的撕破式效果,材质略带弹性穿起来不会有负担,修身效果很赞,一直到脚踝都很服帖。
腰间弹力松紧的紧身牛仔裤,贴身修腿型的简约款式更适合上班族,搭配白色短T让整体看起来很清新。
拉链元素的设计很显眼,基本色简约百搭,很修身弹性也不错。
橘色偏灰色有点怀旧的感觉,紧身款式把胯部包的很有型,配上黑色衬衫显得随意休闲。

裤脚有拉链设计的牛仔裤,怀旧水洗处理,局部磨破,休闲随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