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女装冬装怎么搭配好看 4款让你穿出时尚街拍感

2015/11/22 14:44:31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寒冬的逐渐深入,气温也一天天下降。“爱美不怕流鼻水”,我们身边有一些爱美之人,为了美丽不惜薄衣上阵,挑战寒冷。大家都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服饰的变迁是一部历史,是一个时代发展的缩影。它是这个时代进步、文明、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的象征。它在记录历史变革的同时,也映衬着一种民族的精神,传承着当地的历史文化风俗,女装更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女士穿着的衣物统称为女装。女装品牌与款式的多元化推动了时装的发展。女装使女人倍添姿彩,女装为产业增添亮点。

很多女生冬天的衣柜都普遍是暗色系的衣服,搭配起来没什么亮点。其实秋冬就更应该穿的鲜艳亮眼呢,给秋冬增添活力呢。小编整理了一些外国潮女们的街拍给大家学习一下怎么利用冬季女装颜色碰撞出潮流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