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西装款式图  4款潮流英伦西装让你更有型

2015/11/23 9:22:4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英伦风格男装,无时无刻不散发浪漫主义的色彩,展现出男性独特的魅力与内涵,从五十年代复古绅士风情到现如今英伦学院风格,英伦风受到很多男士的追捧。让我们更加有型。

英伦风格男装,无时无刻不散发浪漫主义的色彩,展现出男性独特的魅力与内涵,从五十年代复古绅士风情到现如今英伦学院风格,英伦风受到很多男士的追捧。这个秋日,让我们更加有型。

秋款英伦风格气质外套加休闲牛仔裤,小西装款式的风衣是型男们秋日里必备的潮流单品,绝对将你的男性气质完美呈现,藏青色深沉内敛,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不俗的魅力与气场。

英伦风黑色竖直条纹小西装外套加灰色V领T恤加小脚牛仔裤,西装与牛仔裤是一对很潮流的单品组合,展现出时尚与休闲并存的感觉。经典竖直条纹,潮流大气,内搭V领T恤,真的是潮男之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