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子女生穿衣禁忌有哪些 3大禁忌需注意

2015/11/23 12:41:28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娇小MM在造型上要比高挑MM更加下功夫才对喔!不求非常显高,但求无功无过。那么,小个子女生穿衣禁忌有哪些呢?小个子女生穿衣禁忌一:直筒裙,展露曲线,是...

娇小MM在造型上要比高挑MM更加下功夫才对喔!不求非常显高,但求无功无过。那么,小个子女生穿衣禁忌有哪些呢?

小个子女生穿衣禁忌一:直筒裙
展露曲线,是女人的穿衣之道。本来是娇小的你,单穿一条直筒裙,绝对是噩梦降临,看不到的腰线,展露不出来的曲线。

可以从这个反面教材里看到,穿上直筒裙的小个女孩,完全没有了腰形可讲,即使这直筒裙运用了收腰的设计,但是不太明显的腰身,看不到的曲线让人难以欣赏它的美。

这个就好看多了是不是?有明显的收腰设计的连衣裙,小个子女孩穿着凸显出来的曼妙身材曲线,让人重心转移,忽略掉的小个子小缺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