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好看还是喇叭裤好看 教你如何成为时尚达人

2018/2/14 14:4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性来说,喇叭裤和裤腿裤都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有的人觉得喇叭裤好看,但是有些人就认为裤腿裤好看,总之萝卜青菜更有所爱,穿上身以后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看的。

在以前我们中国人流行穿喇叭裤,而且那时候真的是特别火,差不多每人家里都备着几条喇叭裤,可是现如今很少有人再穿喇叭裤了,不过近期流行一种类似喇叭裤的阔腿裤,这款裤子真的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冬天套棉裤也不会显腿粗,夏天穿裤腿裤还清凉,所以现在很多女生都选择这一款裤子。

不过阔腿裤和喇叭裤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裤脚那里,阔腿裤的裤脚是直的,可是喇叭裤的裤脚就像一个喇叭一个散开,形成一个喇叭形状。

虽然现在我们很少看见普通人穿喇叭裤了,可是很多明星还是把喇叭裤拿出来穿,不过还别说真的很不错,慢慢地就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穿这一款裤子了,就连很多外国明星也很喜欢这一款裤子,而且穿这款裤子走时尚周的还很多。阔腿裤的话在中国很流行,但是很少见外国人穿这一款裤子,不过这个裤子穿上真的很舒服,适合所有身材。

有人认为阔腿裤穿上好看,而且很潮流,可是也有一部分人觉得喇叭裤好看,既复古又舒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这个分不出哪个裤子更好看,只要适合自己的都是好看的。

不过小编建议如果是喜欢宽松一点的就选择裤腿裤,如果喜欢显身材的就穿喇叭裤,现在的裤腿裤大都是用的棉布材料,而喇叭裤更多的是牛仔类型的,所以两种裤子不同布料,看大家更喜欢哪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