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和直筒裤的区别你知道吗 懂得这些购买时不会选错

2018/2/14 11:51: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服饰比起多年前要多出很多种类,但是就因为这些繁多的种类才使得人买裤子时分不清什么样的裤子是直筒裤什么样的裤子是铅笔裤,那么今天我们就教大家如何分辨。

由于每个人穿衣服和裤子的风格都会有所不同,所以在购买时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随着现代科技发展人们买衣服多数都会选择网购,但是看得见摸不到的衣服种类让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选择。比如铅笔裤和直筒裤就是两种非常相似的裤子版型,在选择时就会给买家带来一定的麻烦。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直筒裤:直筒裤顾名思义就是一条直筒,大腿到脚腕都是一个宽度和围度。这样的裤子比较只和搭配运动装和休闲上衣,喜欢穿这种版型裤子的人多数都是中年人。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铅笔裤:其实铅笔裤从字面上就很好理解,它的版型就和小学生用的铅笔一样从上到下由粗变细。铅笔裤全部都是大腿部分稍粗,然后逐渐变细一直到小腿和脚腕会给人一种腿很纤细的感觉。这种版型的裤子相对直筒裤来说更加时尚,但是腿部比较胖的人不适合穿。

下面我们来对比这两种版型的裤子都有哪些不同:铅笔裤是上粗下细,直筒裤是上下一边粗。铅笔裤可以配短靴和长筒靴,而直筒裤只适合搭配运动鞋和皮鞋。铅笔裤适合身材高挑苗条的女性,而直筒裤适合各种身材的女性穿着。

以上就是铅笔裤和直筒裤的区别所在,只要了解了这些在购买裤子就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裤子这样就不会买错。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网购确实方便了很多人,但是也要掌握一定的技能才能用网购达到令自己满意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