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发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揭秘不同发晶的不同功效

2015/12/2 19:05:06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发晶的震动频率极大,对于加强一个人的信念及自信心甚至判断力都有相当的功效。对于发晶所自然散发出的权威能量,能够加强本身对事情的果决,可以使人产生敬畏之心。

发晶的作用:由于发晶的震动频率极大,对于加强一个人的信念及自信心甚至判断力都有相当的功效。对于发晶所自然散发出的权威能量,能够加强本身对事情的果决,可以使人产生敬畏之心。
各种色泽不同的发晶,对于心的方面都有相当大的帮助,尤其是在镇静心灵的部分,佩戴发晶在使其浮动的情绪得以马上稳定下来,进而思考接下来的步骤,然后加强自身的磁场及信念,最后水到渠成。
不同发晶的作用

绿发晶:跟属于异像水晶的绿幽灵相同,是被视为最能拟聚正财气的一种水晶,如果在一般阳宅、办公室、营业场所等商业空间财位摆上绿发星的七星阵或晶球,可以增加拟聚财富喔。另外上班族佩戴绿发晶也有使正业增加财富甚至升迁的效果,对于创业、常出差谈事业、或冀望升职的朋友相当有帮助。最重要的是,由於绿发晶是因为包含阳起石的矿物质,所以佩戴绿发晶的男生借助阳起石及天然水晶的双重能量,更有助於性功能的加强。建议可以将绿发晶坠子贴在小腹底下或者命门穴(也就是肚脐的正后方上面一点点的位置就对了)的位置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