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胖女人穿衣搭配欣赏 多种妙搭简单穿出好身材

2015/12/3 12:47:07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的遮肉效果是的,面料挺括,腰部以及臀部的赘肉都得以很好的掩饰。这件韩版明黄色的呢大衣,内搭一件修身款的灰色连身裙,下身搭配黑色裤袜...

胖妹妹们冬天怎么穿最显瘦呢?什么样的色彩搭配以及风格搭配,是最适合胖人们的呢?
大衣的遮肉效果是最好的,面料挺括,腰部以及臀部的赘肉都得以很好的掩饰。这件韩版明黄色的呢大衣,内搭一件修身款的灰色连身裙,下身搭配黑色裤袜,显瘦效果就不错,黑色裤袜是冬装外套下身搭配的必备,而且贴身的款式加上深色调,小象腿也能穿出细长感哦!

百搭款的卡其色木扣棉衣外套,短款样式的棉外套,搭配裙子穿特别洋气好看。而且MM内搭的这款枣红色的连衣裙,也非常的有复古味道。下身依旧可以搭配黑色打底裤与皮鞋,突显完美腿部曲线,整体显瘦效果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