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t恤衫好看吗 四款衣服让你彰显青春时尚风格

2015/12/3 12:51:22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夏季很多女生们热衷于穿美衣美裙时,一款简约却不简单的休闲T恤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比起花花绿绿的绚烂色彩,休闲T恤给人一种潮流时尚感,舒适的面料看起来...

当夏季很多女生们热衷于穿美衣美裙时,一款简约却不简单的休闲T恤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比起花花绿绿的绚烂色彩,休闲T恤给人一种潮流时尚感,舒适的面料看起来就非常有质感,小编整理了今年夏季街头达人们喜爱的款式,希望能给大家做一个参考,让大家在选购适合自己的休闲T恤时更好地买到既称心如意又青春时尚的款式。
这是一款大牌的印花休闲T恤,这个花型根据原版样衣前后印花印了10几个版,才把各个颜色调到最佳,跟原版几乎是一模一样。前后片用的面料还不一样,前片偏薄一点,有利于印花更好的固色,不容易掉色。后片是进口的韩国棉,夏天最透气最凉爽的T料。简约的版型却能穿出潮流街拍的感觉。

俏皮可爱的动物印花赋予衣身,透着矜贵的可爱。时尚又减龄的一处点缀,却浪漫增色不少,个性单吊带略微宽松的衣型轻灵感也随之而来。几乎无所不能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