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皮鞋有味道怎么去除 小编教你11个小妙招轻松去味

2015/12/3 13:09:45 作者:S-xie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真皮的,还是PU皮的。无论是皮的还是布的,无论是穿过的,还是没有穿过的鞋子总是有一定臭味的。如何快速的出去这些味道,请看一下小编是如何出这些味道。

新买的皮鞋总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不知道是鞋上的胶还是皮子的味道如何去除?如何去出鞋子的味道。无论是真皮的,还是PU皮的。无论是皮的还是布的,无论是穿过的,还是没有穿过的鞋子总是有一定臭味的,没有穿的摆放一但时间,会有一些臭味或异味,如果是穿了一整天的,会更臭一些。如何快速的出去这些味道,请看一下小编是如何出这些味道。

通常情况下,新鞋既有胶粘剂的味道又有皮革的味道,但是胶粘剂的味道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褪去,而皮革的味道则会一直保持,只是会变得比刚买的时候淡一些,并且皮革的味道不会刺鼻。

如果很长时间后还有刺鼻的味道,那就说明这双皮鞋中使用的胶粘剂质量比较劣质。通常在鞋子里放一些活性碳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要切记活性碳一定要用透气的纸包裹好,因为如果将活性碳搞到了鞋子里会很难清洗;还有一种比较便利的方法,就是放一些柚子皮在鞋子里,效果也很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