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款棉衣图片欣赏 快来挑选自己心仪的棉衣吧

2015/12/3 17:13:40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追潮流、赶时尚就来看看韩国美女们的棉衣外套疯狂街拍吧,看到的不只是美女,学到的不只是搭配,今冬你需要的是一件棉衣外套来引领你的穿衣潮流,赶紧跟小编来看...

追潮流、赶时尚就来看看韩国美女们的棉衣外套疯狂街拍吧,看到的不只是美女,学到的不只是搭配,今冬你需要的是一件棉衣外套来引领你的穿衣潮流,赶紧跟小编来看看韩国女士是怎样搭配棉衣外套的吧!
蓝色经典休闲棉衣外套搭配褐色紧身裤,造型感觉很美,衣服里面棉皮设计很上档次,在冬季搭配一双雪地靴也是很时尚潮流的一款搭配,搭配看起来和穿起来都很舒服!

宝蓝色正装款式棉衣外套搭配简单,当然在韩国也相当流行,这样的搭配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清秀白皙,搭配一条紧身打底裤,既显瘦又时尚,马丁靴和套头卫衣的搭配更加展示出了女性的迷人打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