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领打底衫女冬搭配 5种搭配既时尚又好看

2015/12/3 18:42:3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上班族的OL们,最需要什么款式的打底衫呢?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介上图中国的白色立领打底衫。但是这里的立领,并不是普通的立领,而是花边的立领,围城的圆领效果。

1、上班族的OL们,最需要什么款式的打底衫呢?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介上图中国的白色立领打底衫。但是这里的立领,并不是普通的立领,而是花边的立领,围城的圆领效果,实在是很美丽呢。你喜欢这样的打底衫吗?
2、拼接款式的打底衫,不知道大家尝试过没有。上图中的打底衫,是棉质拼接蕾丝袖子的红色打底衫。蕾丝的部分让这款打底衫变得多了几分女性的柔美气质。并且所选择搭配的黑色裤子,也是很好看的呢。

3、简单的灰色卫衣打底衫,款式是束腰后衣摆处有微微的蓬起来,以此达到显瘦的效果。而模特搭配的是裤裙,因此整体的层次感十分明显,搭配很饱满。最后模特搭配的NB运动鞋也亮点十足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