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女毛衣搭配 5种搭配凸显女生气质

2015/12/4 11:38:48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齐整服帖的长款外套毛衣一眼看到就给人以很舒服的感觉,灰色系演绎简约时尚之美。搭配长款白色打底衣和黑色马丁靴。用经典的黑白灰来演绎秋冬时尚。

1、齐整服帖的长款外套毛衣一眼看到就给人以很舒服的感觉,灰色系演绎简约时尚之美。搭配长款白色打底衣和黑色马丁靴。用经典的黑白灰来演绎秋冬时尚,怎么看都是一套耐看也耐得住时间考验的搭配。
2、刚刚步入秋冬的你是否还在留恋牛仔T恤的搭配,却又无奈天气已经转凉呢?小编建议可以搭配浅色系的长款外套毛衣,打造一个甜美可爱范的搭配,休闲自在的搭配其实最动人。

3、低调的冬天或许还是需要低调款式的衣衣来搭配,但即使低调也要低调的漂亮。很邻家女孩的酒红色长款外套毛衣,搭配上养眼的草绿色大围巾,很休闲很简约,但却绝不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