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呢子大衣搭配围巾有哪些技巧  如何搭配穿出时尚炫酷风

2015/12/4 13:44:29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选择暖色一些的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比如红色,粉色,黄色,姜黄色,橙色,当然,白色也是完全可以的,给人干净纯洁的感觉。带图案的围巾给人的感觉丰富多彩……

黑色是百搭色,所以,围巾的颜色就很好选择了。如果你是男士,可以选择暗红色、咖啡色、灰色、卡其色等纯色或多色配合的条纹、格子围巾。如果是女生,则选择余地就太多了,任何自己喜欢的颜色都可以,纯色、组合色,方巾,长围巾。冬天选择暖色一些的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比如红色,粉色,黄色,姜黄色,橙色,当然,白色也是完全可以的,给人干净纯洁的感觉。带图案的围巾给人的感觉丰富多彩。

黑色呢子大衣,厚实的质地保暖性很高,收腰的设计与花瓣领子配可爱灯笼袖,配上大大的驼色编织围脖,让时尚与温暖都紧紧的包围在身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