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帽子的织法图片展示 为你简单介绍其步骤

2015/12/4 17:17:12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的织法
帽子是戴在头部的服饰,多数可以覆盖头的整个顶部。主要用于保护头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帽子有遮阳、装饰、增温和防护等作用。因此种类有很多。

第二片织完了,和第一片一样,在同一方向继续挑15针。
注意:每次挑针的最后一针最好都挑在同一个针圈里,否则帽顶容易留洞。(见下图)
第三片织完后用相同方法再挑起15针,已经能看出立体感了,还差一片就成功了。
挑完15针后先织一行上针,和前面一样,加针、两次两针并一针,继续往下织,织到剩最后一针时和起头那行开始两针并一针。
其他织法不变,每隔一行都要进行一次上面的步骤,这样边织就边把帽身完工了,不需要后期的缝合,缝合的不伏帖。
当针上还剩25针时,和图上红线标的地方两针并一针,到此帽身编织全部结束。
螺旋的毛线帽子,已经完成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