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麻连衣裙长裙图片展示   棉麻常识你知多少

2015/12/4 17:13:28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麻冷知识:棉麻面料是由一半麻和一半棉混合纺织的织物,同时兼具麻和棉的特点。一般纯麻材料衣服手感比较粗硬,贴身穿起来对皮肤摩擦感很明显,时间一长也比较容易起球。

棉麻冷知识

棉麻面料是由一半麻和一半棉混合纺织的织物,同时兼具麻和棉的特点。一般的纯麻材料衣服手感比较粗硬,贴身穿起来对皮肤的摩擦感很明显,时间一长也比较容易起球;而纯棉衣料又有质地太轻的缺点,穿起来软绵绵的,没有麻的坚挺感。 而棉麻混合面料有效避免了麻和棉各方的缺点,两者优劣互补,成为夏季衣服的最佳选择。近几年,棉麻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掀起的一股又一股棉麻文艺风潮。在如今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以及环保健康的时代,棉麻作为天然面料无疑将成为一股来势汹汹的时尚热点。下面,就跟随小编去详细了解下棉麻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