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马甲配什么毛衣 看这些款式图

2017/11/30 7:3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甲配毛衣是一个既舒适,又休闲时尚的搭配。在寒冷的秋冬,这样子的穿衣搭配不仅保暖,而且脱离了臃肿,马甲配毛衣是不少女生们喜欢与追捧的穿衣搭配。

马甲是一个没有袖子的上衣,一般适合于春天和秋冬季节穿。特别是在寒冷的秋冬季节,温暖的毛衣加上挡风的马甲外套,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搭配,不仅保暖而且还很显瘦。但毛衣的款式有很多种,对于微胖的女生,选择错了毛衣看起来也会让你更胖。

马甲外套搭配一件宽松的红色毛衣,确实是很好看。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微胖的女生,这样的搭配只会让你看起来更臃肿。所以微胖的妹子选择毛衣时,建议选择比较修身的。虽然修身的会显出你微胖的身材,但毛衣外面还有一个马甲外套,马甲会遮住你腰部的赘肉,露出手臂,会在视觉上有显瘦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深色的显瘦,但黑色马甲也可以搭配杏色这样的浅色毛衣。因为马甲是黑色的,浅色的毛衣会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当然,黑色的马甲也可以搭配黑色的毛衣,这样会让你显得更神秘也显瘦。

如果你觉得黑色马甲搭配黑色毛衣太过于沉闷,可以试试黑色的貂毛马甲。搭配皮裤不仅拉风时尚,而且也相当的保暖,让你既显得风度也拥有温度。马甲材质不同,穿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毛线马甲适合春秋穿,偏软妹子的风格。牛仔布料的马甲比较的酷,适合追求风格的女生。冬天比较常见的就是貂毛和羽绒轻薄的马甲外套。

马甲外套一般是上学的妹子们穿的比较多。灰色的毛衣里面搭配一件衬衫,外面穿马甲外套特别的青春靓丽,马甲其实搭配卫衣也是很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