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夏季七分裤如何搭配 四款裤子打造时尚都市女性

2015/12/4 17:13:13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天交映透出的蓝,有种清清凉凉的味儿。修身的小脚裤型,易于架构纤细美腿。裤脚处用松紧带扎出的细细褶皱,不仅巧妙避开膝盖处面料易变得松弛坍塌...

俗话说得好,打蛇打七寸,是因为蛇的七寸是心脏所在的位置。而在穿衣打扮的世界中,七分裤是搭配中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它能更好地修饰腿型、拉长线条,是你最佳的搭配选择。
宽松的亚麻布七分裤,蘸着西瓜汁的色彩,让炎炎夏日的你,无论身处何地,都会像仲夏夜坐在自家的露台上,怀抱半块西瓜,一勺勺吃出来的透心凉爽。最要紧的是卷边裤腿的设计,让九分七分切换自如,外出逛街九分裤长用来防晒,室内活动时卷上裤腿儿,显瘦更清凉。

水天交映透出的蓝,有种清清凉凉的味儿。修身的小脚裤型,易于架构纤细美腿。裤脚处用松紧带扎出的细细褶皱,不仅巧妙避开膝盖处面料易变得松弛坍塌,更祛除了七分裤型的刻板,乍一看是简单的裤型,细节处又值得考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