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裤子怎么搭配好呢  为你介绍其上衣和鞋子的搭配技巧

2015/12/4 20:12:20 作者:K-dengr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色彩搭配的原理中,红裤子配什么,其实没有各位想象的复杂。只有在搭配中注重了色彩搭配的禁忌,及色彩搭配应该达到的统一协调的效果,就能起到很好的搭配效果。

红裤子搭配白色

白色当然可以,但我指的不是纯白,奶白色、象牙色、牡蛎色等都可以;
同时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红色也有不同的红,比如明红色、夕阳红、酒红色等等,都是感觉很好的颜色,所以希望您下次在阐述得清楚一点;
单从配色来讲您可以通过主色+点缀色或者主色+辅助色+点缀色两种渠道实现,但搭配服装还是要看您的肤色,请看看下面我给您的建议:
如果您的肤色是浅象牙色或暖米色,那么可以穿白色或者清金色等,同时也建议这类肤色的女孩张显明亮活泼的气质。
如果您的肤色是粉白、乳白色皮肤,可以用柔和淡雅的淡粉色、粉色来搭配,上述的各种白色也可。但是建议最好不要穿颜色过浓重张扬的色彩,红色就不太好;
如果您的肤色是青白色或略暗的橄榄色,则可用冰粉色来搭配;
另外,穿衣打扮还与个人的相貌和身材有关,还要看看您的气质偏哪种类型;例如优雅型的女士适合穿颜色柔和服装。
最后建议看一看于西蔓女士所著的西蔓色彩时代系列丛书,花城出版社出版,以上是我阅读完此书后总结的一些经验,仅代表个人想法,不妨一试 
红裤子,既可以是小清新,又可以是狂野范儿,就看你怎样搭配,但是一不小心很可能将你的时尚度打回旧社会,所以个中奥妙个钟品味啊,亲,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穿红裤子!

红加黑
红黑搭配是经典的女王搭配,成熟的御姐范儿彰显十足,而黑色也能很好地压住红色,使红裤子不扎眼,不轻浮。
红加白
红加白的搭配会给艳丽的色彩中加入一些小清新的气质,是冲淡了红色的压迫感,所以带来的是另外一种效果。
红格子裤
经典时尚的再创造,在黑白格子上的再加工,是御姐的升级版。
红加灰

红灰搭配是在小清新的感觉中加入一些成熟的质感,轻松随意,不刻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