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搭配技巧 性感妖娆随时转换

2016/6/29 22:46:02 作者:M-de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镂空装的穿衣搭配是一门学问。在不同场合想要做到既要惊艳全场又要避免太过暴露,镂空装的出现则完美符合这些要求。镂空装可以将你的性感妖娆展露的淋漓尽致!

镂空装的穿衣搭配是一门学问。在不同场合想要做到既要惊艳全场又要避免太过暴露,镂空装的出现则完美符合这些要求。

时尚解析:
镂空装可以将你的性感妖娆展露的淋漓尽致!镂空装若隐若现的感觉最能勾人心魄,不论是大面积的裸露还是星星点点的镂空,都能引人眼球。
时尚解析: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抵达戛纳时,身穿 白色蕾丝镂空上衣搭配粉色短裙,显露出修长的美腿。淡淡的颜色给人轻松随性的感觉。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和手拿包,很是优雅。
9.88
时尚解析:
艾梅柏·希尔德白色刺绣蕾丝衫搭配N分牛仔裤显得俏丽又清新,钉饰平底鞋与链条包的组合随性而休闲。这样的搭配很适合周末外出郊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