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女生穿裙子露出修长美腿图片盘点 展现学生党的清纯气质

2015/9/24 16:20:32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种服饰,都有它与生俱来的迷人魅力。就像牛仔单品,它的优势就是成功融合了甜美风格与休闲风格,将少女的青春活力与个性特点均展现出来,它的减龄效果也十分理想。

田园气息的最佳代表就是碎花短裙,每个女生都拥有这样的碎花情结,希望拥有这样的一条裙子。在炎热的夏季,搭配这样的一条裙子可以让我们更加动人,更加有小女生的美感。在小编看来,选择一件这样的短裙,更能把我们可爱的一面展现出来,是十分适合夏季搭配的服饰。
这件带着橙色波点的碎花短裙很有田园风的气息,搭配一件白色的上衣可以使得整体的气质都得到提升。这样的装扮十分舒适,更有淑女范,十分美丽。

这款短裙属于大碎花系列,宽松舒适,衬托我们的腿部更加袖长瘦小。搭配宽松的圆领上衣,舒适之余又不会显得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