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小女生手提包秋冬系列     让你变身萌小公主

2015/12/4 20:24:0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没有手提包来装儿童每天的需用,想必大多数人都无法生存吧。但如果仅仅是因为手提包有这样的功能而忽略其外表的话是不懂得的是显得太过沉闷了,特别是如今的流行标准。

如果没有手提包来装我们每天的需用,想必大多数人都无法生存吧。但如果仅仅是因为手提包有这样的功能而忽略其外表的话是不是显得太过沉闷了,特别是如今的流行标准,所以,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把买有基本功能的手提包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的事。这里为大家介绍关于手提包的十大时尚建议。

1.亮色系手提包最靓丽

穿着牛仔裤和T恤或传统的深色西装,一个亮橙色,红色或者粉色的手提包能让你瞬间闪亮。
2.Oversized手提包最方便
如果在连衣裙的口袋里塞满东西,那会给人非常凌乱糟糕的感觉。而把小型的手提袋变得满满的,虽然很方便,但却会严重影响它的外观。所以你有很多东西要带出门的话,大款拎包加上小型手袋会是个很好的建议,可以把手提袋藏在大拎包中,方便也很整齐。
3.黑色、棕色手提包最百搭
没有时间、精力或者资本来为你每天的穿着搭配各种不同的包。百搭的黑色和棕色手提包会是你最好的!这样的搭配既能衬托肤色和颜色的层次,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还能让人耳目一新。
4.提背两用包最实用

可以手提又可以肩背,两用的手提包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或者服装搭配而随时变化。最适合年轻的女孩们逛街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