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小女生手提包秋冬系列     让你变身萌小公主

2015/12/4 20:24:0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没有手提包来装儿童每天的需用,想必大多数人都无法生存吧。但如果仅仅是因为手提包有这样的功能而忽略其外表的话是不懂得的是显得太过沉闷了,特别是如今的流行标准。

5.链条手提包最优雅精致
以金属链条作为包袋,能增加手提包精致时尚的感觉,也能帮助服装提高整体造型的精美度。
6.铆钉手提包最摇滚
一个有重金属装饰的手提包让你看起来会很酷。很多的个性青年比较忠爱的类型。
7.圆筒型Tote最气质
圆筒复古型手提包给人优雅如贵妇的感觉,并且非常适合工作和正式场合时使用。
8.奢华手提包最值得投资
鸵鸟、鳄鱼、巨蟒和其他皮革,这些奢华的作品,无疑是一种挥霍,但作为一项可随身携带投资还是不错。
9.根据身材来选包
身形娇小,千万不要背一个可以把你整个人遮起来的手提包。选择一些中小型的包会比较适合。而个子高大的女生,则不要选择小巧玲珑的包型,这些包会让你的身材比例瞬间失衡,所以选择一个大尺寸或超大尺寸的手提包会是最好的选择。
10.太旧的手提包该退休
我们可以念旧,但我们还是必须意识到是时候换个新包了。洞洞、污渍、磨损,残缺不堪的包意味着它真的该退休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